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赴南充创业小镇考察学习

文:陈飞宇 图:陈飞宇 审核:杨竹秋 来源:党委统战部 2019-01-04 18:13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结合学校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方案要求,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党外人士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统战团体队伍建设水平,2019年1月4日上午,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校知联会成员、我校各民主党派和侨台联代表赴南充市嘉陵区创业小镇学习考察。南充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陈宝利、嘉陵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正良、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霍学超参加活动。

学校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赴南充创业小镇考察学习 

南充创业小镇是四川省基层统战工作示范创建单位、南充市统一战线展示教育基地。蒲正良带领大家参观了南充市统一战线工作展示大厅,并就国家统一战线的历史发展、多党合作制度孕育背景、各民主党派简介、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统一战线工作范围和对象以及南充市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情况向大家作了详细讲解。我校党外人士在每幅展板前留步仔细观看,并进行积极的学习谈论,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展示的非凡执政能力表示由衷的敬佩,对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政治优势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大家表示,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政治协商制度下,进一步加强各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围绕学校“365总体布局”,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赴南充创业小镇考察学习 

我校党外人士一行还参观了嘉陵区统战服务中心、南充天下网络发展有限公司、3D打印展览馆以及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展览馆,深入了解地方经济发展现状和规划。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