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后勤管理处全力营造校园春节氛围

文:黄应龙 图:王林 审核:鲜颖 来源:后勤管理处 2019-02-01 19:11 点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校园春节氛围,让留校学子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近日,我校后勤管理处正式启动了校园春节氛围营造工作。

为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后勤管理处组织专人多次实地调研,力求在春节氛围营造的同时安全工作也不松懈。在校园的美化提升上,主要采用了亮化装点与环卫保洁相结合的方式。亮化装点主要借鉴了北湖景区的夜景亮化经验,用串灯、网灯对主干道部分树木进行了亮化装点,还在道路两旁通过悬挂灯笼的方式进一步渲染了春节氛围,环卫保洁在做好日常清扫保洁的基础上,科学安排清扫保洁作业班次,安排好节日值班人员和车辆,确保节日期间各类垃圾日产日清;在学生公寓内,除了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以及不定期查寝保障安全之外,宿舍楼的春联、灯笼以及每天更新的小黑板温馨提示早已将学校的春节祝福送达学子;在餐饮保障方面,饮食中心根据留校学生就餐人数的变化,合理调整食堂的开放情况,积极安排春节值班食堂配置,保障春节留校学生的饮食生活;在应急维修方面,能源及房屋修缮均安排专人值守,确保春节期间校园水电正常供应、及时处理校园维修。

新的一年,后勤管理处将继续查漏补缺,并将切实从师生需求出发,继续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与服务,让师生员工们感受到后勤服务带来的温馨。

后勤管理处全力营造校园春节氛围

后勤管理处全力营造校园春节氛围

后勤管理处全力营造校园春节氛围

后勤管理处全力营造校园春节氛围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