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5月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赴临江校区行政楼718室,专题调研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中心主任汪辉文汇报部门整体工作情况,副主任沈庆恒和综合管理科科长陈果、招标管理科科长帅利霖分别就分管工作和科室职能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
李志副校长对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学用结合、实干实效,以正确政绩观引领采购工作规范开展;二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建与业务风险双防控,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推动采购管理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三是抓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健全长效机制;四是聚焦2026年重点任务,深化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完善制度流程、强化闭环管理,推动学校采购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