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四川省预防医学会会长刘捷一行赴我校调研学校建设发展、科技创新、医防融合等方面工作。校党委书记古熙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捷一行先后深入学校校史馆、图书馆、“一站式”学生社区、科技创新中心、学生寝室及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条件、育人环境、科研平台建设、学生生活保障及服务地方卫生健康事业等情况。

古熙向省预防医学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致以诚挚谢意。他介绍了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对接区域公共卫生事业发展需求的相关举措,以及在提升新校区育人功能、强化医防融合体系建设、完善内部治理体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学会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协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联动,共同推动四川预防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捷对学校近年来在办学条件提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在医防融合协同育人、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及科研创新方面具有良好基础和独特优势。希望会校双方持续加强联动,围绕重大疾病防控、健康政策研究、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等重点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探索校会合作新路径、新模式,为健康四川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省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建林,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党政办公室、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公共卫生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