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个授权点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2018年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

2019-06-12 16:10 点击: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学位〔201915号),通知结果显示,我校临床医学、护理、中医等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评估结果为合格,可继续行驶学位授权

 通知结果显示,全国有3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不合格,自发文之日起撤销学位授权,5年内不得重新申报;4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为限期整改2019招生结束后暂停招生,自发文之日起进行为期2年的整改,整改后复评为合格的恢复招生,达不到合格的撤销学位授权。我省23个单位58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参加了本次专项评估,有20个单位的55个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为合格2个学校的2个专业学位授权点为不合格1个学校的1个专业学位授权点为限期整改;此外,还有1所高校主动放弃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

站在新的起点,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加强双一流建设和学位授权点建设,确保授权点质量和研究生培养质量,努力推动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