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文:张舸 图:张舸 审核:鲜颖 2022-06-01 16:14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531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鲜颖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会上,副处长方庆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共川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由鲜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弘扬担当精神,主动作为、干在实处,全力以赴做好本年度我处的大事要事。

会议还邀请了学校计财处处长李小华同志讲授了有关财经纪律及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从行政事业单位财经纪律常见的问题着手,深入浅出的就项目预算管理、规范政府采购管理等方面以及基础工作管理方面存在比较突出问题穿插详尽诠释,生动讲解,为全处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财经纪律教育课。最后,李小华在总结中强调,财经管理工作一定要按照要求规范执行,严格把控财经纪律风险。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最后,鲜颖对李小华同志的精彩讲授表示感谢,并指出通过本次财经纪律讲座,全处职工进一步了解经费使用、管理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增强财经法纪意识,促进我处财务管理更加规范。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