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后勤管理处指导开展处级党员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文雅 图:苏林 审核:鲜颖 来源:后勤管理处 2021-08-05 10:09 点击:

按照《川北医学院系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方案》精神[川北医委发(2021)43号],7月27日上午9:00,后勤管理处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鲜颖主持,机关三党总支书记彭世良、部门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永斌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

校领导到后勤管理处指导开展处级党员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鲜颖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结合后勤管理处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深入剖析,全面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党员处级干部李卫星、熊翼同志分别对照巡视整改反馈意见,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围绕初心使命、履职担当,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与会同志也对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坦诚严肃的相互批评,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何永斌在点评中指出,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同时,他对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巡视反馈的问题,切实提高紧迫感和危机意识,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对标对表,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坚持点上的问题面上改,共性的问题制度改,眼前的问题长远改,形成反思梳理,以系统的思维、前瞻性地分析、研判、处理各项问题,确保以机制固化巡视工作成果;三是要建立跟踪督查、对接联络、通报问责三大整改机制,切实保障后勤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鲜颖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接受与会人员的批评意见及建议,一定按照学校要求,举一反三,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巡视反馈意见落地落实。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