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文雅 图:文雅 审核:鲜颖 来源:后勤管理处 2021-11-25 17:5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11月23日,后勤管理处组织部门全体职工开展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后勤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意见。后勤管理处处长鲜颖主持会议。

后勤管理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鲜颖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要求部门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让大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当前,要重点抓好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平安建设,专项项目材料梳理等各项工作,还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师生为中心,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管理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固本强基谋长远、改革创新争一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