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护理学院师生在行动

文:张丽蓉 张煜 图:护理学院提供 审核:谢鹏 来源:护理学院党委 2022-08-30 15:15 点击:

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期,护理学院师生主动深入街道社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助力疫情防控 护理学院师生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学院多名师生积极参与江苏、重庆、成都、南充、德阳、凉山等地的志愿服务工作。何开莲老师主动报名参加高坪区白塔街道望江社区志愿服务,协助进行核酸检测、入户排查、社区静态管控等工作;刘畅老师参加了学校顺庆校区家属院入户疫情风险排查和核酸检测情况登记工作;刘欢和张怀艺老师分别加入了泰合尚渡小区和阳光江山金岸小区的志愿者队伍,协助做好相关防疫工作。钱婧、泽多、任秋橘、王倩雯等30名同学分别在家乡协助社区干部和医务人员深入一线,测量体温、采集信息、维护秩序。师生们积极响应号召,毅然扛起防控责任,投身基层一线,协助做好政策宣传、人员排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核酸检测等工作,助力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得到居民群众的好评。

助力疫情防控 护理学院师生在行动

护理学院师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此次疫情防控战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新时代高校师生的责任与担当。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