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齐心战疫,医管同行”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文:梁晓群 邵祝萱 图:周陈 审核:谢鹏 来源: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0-12-08 17:54 点击:

为发挥榜样表率引领作用,培育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及综合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2月6日晚,管理学院“齐心战疫,医管同行”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高坪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伊始,我院分别对上学年度的优秀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和个人奖学金等获得者进行表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冯子洛结合学习生活经历及未来展望进行了发言。随后,院长潘尔春上台致辞,勉励学子们在未来征程中精进不休,奋发蹈厉。

伴随着青春昂扬的音乐响起,一场燃爆全场的时装秀正式拉开了晚会表演的序幕。接下来,歌舞表演、舞台剧、吉他弹唱、诗朗诵等精彩节目依次亮相。在《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的歌声中,微爱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展示了志愿者们不问出处,不计回报,汇聚微小的爱,托起明天希望的奉献精神。民舞串烧舞动青春,用动感的旋律和充满力量的舞蹈,演绎新时代青年的热情。说唱《川北医skr》点燃观众热情,生动展现了当今川北医学子创新思维与青春活力。歌曲《我爱你中国》,蕴含着前辈们的梦想和血汗,体现了对国与家的感情和谐共鸣。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展望明朝,携手凝聚青春的力量。此次活动展现了管院学子们活力激昂,青春涌动的青年风貌,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肩负的时代重任,同时激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用青春和奋斗让梦想的荣光绽放。

管理学院举办“齐心战疫,医管同行”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