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布置会

文:刘小玉 图:胡涛 审核:樊国康 来源:人事处 2020-03-22 22:09 点击:

2020年3月20日下午,学校于顺庆校区科技楼三楼工会会议室召开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雷军主持,校工会、人事处、各院系部负责人及往届参赛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布置会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涛介绍了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往届参赛情况;人事处处长樊国康介绍了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工作安排和院系部组织推荐工作的注意事项;上一届参赛获奖教师(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高瑛介绍了参加省赛的经验与体会;各院系部负责人就本届青教赛的筹备举办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雷军就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我省目前含金量最高、业界认可度最高的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对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激发教师教学思考和教学探究热情、以及强化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素养,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他提出几点要求:一、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占位,从促进教师发展的角度来开展教学竞赛工作;二、各院系作为教师培养和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主体,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推选工作,深入研读竞赛规则要求,查找短板,“以赛促练”、“以赛促教”,推动教师队伍建设;三、省赛在即,时间紧凑,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各院系、教研室要群策群力,抓好教学竞赛工作。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