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378名同学通过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2020年度认证

文:张威 审核:王帅亭子 来源:校团委 2021-01-13 10:46 点击:

聚焦主责主业,抓实“三力一度”,努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近日,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公布了2020年秋季学期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我校197名同学过了该证书秋季学期认证;在上学期伊始,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公布了2020年春季学期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我校181名同学通过了该证书春季学期认证。去年以来,我校积极组织学生申请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全年共计378名同学通过认证。这是近五年我校通过率最高的一次,较去年增加了近270%,位居省内院校通过人数前列,更是位居省属医学院校前茅。

“综合素质A级证书”是对大学生大学期间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可量化、系统性的呈现。自开展此项认证工作以来,全省各高校积极响应,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认可。目前,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已成为单位招聘、保研入学、奖学金评定、选调生报考等方面的重要参考因素。

据悉,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范围为四川省全日制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认证对象无名额限制,凡符合认证办法规定且满足认证条件的,均可申请认证“综合素质A级证书”,已获得认证的学生不得重复申请。“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项目分为思想政治、社会实践、创新创业、专业学习、成长锻炼、文体活动、技能特长7个类别共21个项目。

 

责任编辑:陈飞宇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