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万里副教授特聘我校兼职副教授并举行公开课

文:杨丽君 图:杨丽君 审核:刘中俐 来源:护理学院 2021-03-03 18:21 点击:

2021年3月1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产房护士长,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区域联盟医院-成都市龙泉驿妇幼保健院护理部学科主任万里副教授应邀为我校护理学院2020级助产学本科学生举行了一场“助产学理论”公开课。她以深刻而又切合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譬喻诠释了助产学理论发展历程及助产专业未来发展前景。在课堂上,她还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解答了在场师生的问题。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万里副教授特聘我校兼职副教授并举行公开课

万里副教授为我校护理学院特聘实践教学基地兼副教授,主要承担我校助产学专业实践环节教学与指导工作。为延续对川北医的情怀及全力助推助产学本科专业发展,万里副教授积极为我校助产专业人才培养倾注心血,多次到校指导和帮助助产专业青年教师。2月27日,万里副教授来校与助产学教研室老师一道开展了理论教学研讨活动,此次教研活动中,她向各位教师分享了华西医学中心的教育教学模式以及她在助产教育教学中的经验体会,并就我校助产专业的教育教学模式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积极与各位老师进行交流研讨,通过研讨的方式,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较好的促进了我校助产学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万里副教授特聘我校兼职副教授并举行公开课 

公开课最后,王晓明院长发言指出助产专业建设永远在路上,助产专业的发展急需借助兄弟院校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学院下一步将着力打造专业教师队伍,培育专业精神,全面推动助产学专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建平,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助产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公开课。王晓明为万里副教授颁发了特聘兼职副教授证书。


责任编辑:陈飞宇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