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上午,学校在临江校区行政楼108会议室召开2025-2026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院系联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院系负责人、教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金波主持。

会上,教务处就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水平提升、“新医科”改革、医博馆建设、教师能力发展等核心工作进行进度通报、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求和建议,学生工作部、教学评估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分别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上述问题深入交流讨论。
张波在总结中作了四点要求:一是把牢专业建设在院系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将教学改革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二是抓好“就业-招生-培养”联动,坚持问题导向,将就业需求作为推动专业课程设置优化、实习实训强化的重要依据。三是加强资源建设和人才培养深度融合,着力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四是坚持“严管厚爱”原则,密切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扎实做好离校前“最后一公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