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同行,乐学结合"药学院精品活动顺利开展

2020-10-21 09:08 点击:

    为使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培养学习积极性,增强医药知识,川北医学院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举行“医药同行,乐学结合”药学院精品活动,本次活动于10月12日--18日期间开展。

   “医药同行,乐学结合”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线上征文,同学们以“爱‘药’大声说出来”为主题,歌颂抗疫战士,赞扬医药精神,他们的文章展现了作为医学生对于生命的敬畏以及对医护人员的崇敬。二是线下知识比拼 “你‘医’定药套住”、中西药品展活动,同学们在风雨操场通过答题套圈和零距离接触中西药的方式,乐学结合,更有专业医生现场进行药品讲解,增强他们对医药学习的浓厚兴趣并巩固了有关知识。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劳逸结合,体验到医药的魅力,增加了对部分药品的了解,使同学们对医药知识更为重视,活动达到了锻炼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团队配合能力和社交能力一举三得的作用。


医药同行,乐学结合药学院精品活动顺利开展


医药同行,乐学结合药学院精品活动顺利开展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