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2022-08-28 15:25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贯彻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8月27日,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召开了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部长吕志远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中,由部长吕志远首先传达了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并对疫情期间的开学工作以及开学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副部长林祥芸传达了教务处关于疫情期间教学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强调了线上教学的相关规定,提出希望专业教师在线上教学是要多注意与学生互动,关注课后答疑,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状态等意见,务必保证线上教学的质量与效果。

为保证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教务科科长李继军老师从电子教材、平台选择、课件制作、平台测试等方面,为各位老师进行讲解与答疑,有效的增强了全院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信心。

当前,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絮的开展着,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做到疫情防控期间教学不停、质量不减。

手机扫码访问和分享